百富论坛手机版荣获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

发布者:周雅雯发布时间:2023-10-30浏览次数:10

10月2627日,南京晓庄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方山校区北操场顺利举行。我院运动健儿争先鼓勇,溯迎而上,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,我院最终150.5的总分取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的傲人成绩,并荣获“精神文明代表队”荣誉称号。在众多比赛项目中,我院运动员在甲组男子100米、女子200米、女子800米、女子1500米、男子跳高、女子4×100米接力比赛中荣获冠军;在甲组男子200米、男子4×100米接力比赛中荣获亚军;在甲组女子3000米比赛中荣获季军。累计获得6枚金牌、2枚银牌和1枚铜牌。

本届运动会我院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,荣誉的取得,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赛场拼搏,离不开志愿者的协同配合,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。他们携手共进、奋勇争先,共同书写了我院运动会的。我院学子今后将继续发扬旅社院,就是干!的精神,以更加饱满的青春热情,共创旅社院美好的未来!

旅社院师生合影